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新时代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 看过来

“新时代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 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 点击量:
     10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编著的《2018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18年汽车产业蓝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
     2018年汽车产业蓝皮书继2012年之后,再度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以“新时代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为主题,对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后补贴时代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思路与新举措、氢经济背景下的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新能源汽车与资源、能源、交通和未来城市的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系统阐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正在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增长,同时外部环境也在发生深刻变化,在此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着技术、市场和消费方式以及产业政策三个方面的变化。
      浙江诺华曼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浙江省海宁连杭经济区,毗邻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部件的研发、集成以及生产制造等业务,秉承“创新与品质”的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尊重人才为根本,以服务客户为宗旨,着眼于新能源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应用,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卓越服务水平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许,为国内外新能源整车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部件产品,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