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汽车巨变!刚刚,吉利打响第一枪!

汽车巨变!刚刚,吉利打响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8.09.14 发布者: 点击量:

这个时代到底有多快!

当你还在惊叹奔驰、宝马的豪华与运动时,中国的吉利已经给汽车插上了翅膀!


1


 刚刚,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宣布,旗下Terrafugia太力飞行汽车于今年10月开启预定,首批正在量产!


你没有看错,就是飞行汽车。不是路上跑的,也不是水里游的,而是插上了翅膀,可以飞向蓝天的汽车。


在路上开的时候是这样的:


要起飞的时候是这样的:


飞起来是这样的:


它和普通车一样,也是圆形方向盘:


在任何一个加油站都可以加油:


还可以停进车库:


最高时速可达160Km/h,加满一次油的飞行距离高达50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11.87L,仅相当于2.0T的汽车


同时,还配备了更加简易操作的电子飞行信息系统(EFIS),以及安全气囊、倒车后视,和全套降落伞系统!



2



☞这一刻,让多少人无地自容!去年,李书福全资收购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时,几乎所有人都是嘲笑和讽刺。


☞这一刻,让多少汽车公司慌了!他们永远没想到,把汽车送上蓝天的,不是奔驰宝马奥迪,而是中国的吉利。


▷曾经,几乎每一个人在堵车的时候,都曾幻想:如果这时候能有一双翅膀,让我的汽车飞起来就好了。


▶今天,这已经不再是天方夜谭。因为李书福这个“疯子”,因为吉利汽车的“偏执”,这一天真的来了!



3


吉利董事长 李书福


敢为天下先!李书福貌不惊人,出身农家,长得像个典型的农民。看起来很能喝酒的模样,十足的草根、草莽气质!


8年前,他以18 亿美元将沃尔沃收入囊中,全天下都在等看笑话。现在的沃尔沃业绩好得不要不要,盈利大幅增长。


5年前,也一样,五个麻省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怀着梦想打造了一辆可以飞行的汽车,所有人都觉得这是概念,是噱头。


只有李书福这个来自中国浙江的“农民”看得起,因为这也是他的梦想。所以,他一直布局,直到去年一举全资收购!



马云曾说过:任何一次机遇的到来,都必将经历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最后:“来不及”!


这次,李书福又下了豪赌,让所有同行都不敢想象的豪赌。给汽车插上翅膀,还要量产发售,多少人又觉得他疯了


如今,堵车再堵车!再过三年,可能开车出门,将成为效率最低下的交通方式。不能创新和颠覆,新能源又怎样?


先知先觉经营者 ,后知后觉跟随者 !也许很快,你今天看不起的吉利,将让你高攀不起。

相关新闻